题名: 臺北市立體育學院推廣教育非學分班(游泳訓練班)之教學及服務品質調查研究

摘要: 本研究之主要目的在於:(一)瞭解台北市立體育學院推廣教育非學分班之游泳班學員對本校游泳教學、服務品質及忠誠度的認同情形:(二)比較不同人口變項在認同情形之差異;(三)瞭解學員的訊息來源、選擇本校的主要原因及自評進步情形;(四)探討忠誠度與教學評定及服務品質之相關情形。

本研究以自編之「台北市立體育學院推廣教育游泳班消費行為調查問卷」為研究工具,研究的對象為台北市立體育學院推廣教育非學分班游泳班學員,問卷共發放250份,回收236份,有效問卷221份。資料處理採敘述統計、獨立樣本t檢定及皮爾遜積差相關。